身边只有可爱的姑娘和狗

HELLO BEACHES

C2
  
  “中本悠太桑喜欢董思成xi的原因是?”
  
  “像张格莱。”
  
  “你可以滚了。”
  
  “不是不是。”悠太拉住金道英,“有时候看他会想起自己。”
  
  中本悠太来韩国看的第一部剧是《未生》,喜欢一个虚拟人物大多是由于感同身受,最开始的时候,张格莱就是他的精神支柱,同样是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对自己要接触的一切一无所知,好在他们都遇到了良师益友。所以在遇见董思成的时候,这个长相和经历都神似张格莱的男孩成功地勾起了他的“创作欲”?和李东赫一样相信平行世界的悠太,觉得董思成就是这个世界的张格莱,因对这个人物深厚的感情和其中依稀折射出自己的点滴,悠太对董思成有一种对待自己作品一样的关怀与优待。
  
  “行了,你就说你有养成癖得了。”
  
  金道英有点崩溃,他周围的人都热爱玩养成,李东赫养老公,徐英浩养猫,悠太养儿。喜欢人家死活不说,一天就吊着玩养成,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不好么!
  
  当然啦,您一个被养的兔子怎么能体会到恋人掌握在自己手心里被一点点吃掉的乐趣。
  
  悠太回头看见狐视眈眈的郑在玹,拍拍金道英肩膀,“行了,我们winwin已经10分钟没看见我了,中本老师感情课今天就上到这儿了,下次你可以找泰一啊,他家养仙人掌。”
  
  “请您圆润地滚。”
  
  金道英可不觉得董思成像张格莱,这性格这姿色,搁古代妥妥的祸水,上到文宇直主动给他补课(文泰一说他搞笑的时候只有winwin在真诚地被逗笑),下到李马克哥控癌晚期,一见他winwin哥智商自动下线,从老到小,只有他自己保持清醒,抵住诱惑。
  
  去帮董思成打热水。
  
  “啊听说中国人都习惯喝热水,wuli winwin学韩语已经很累了,喝凉水肚子疼怎么办啊嘤~”
  
  他又不来大姨妈!而且我表哥昨天给他买一大盒冰淇淋!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
  
  李东赫觉得自己作为李泰容的亲表弟,和他同学们认识这么多年的情谊都抵不过几个月的董思成,作为弟弟根本感受不到宠爱!
  
  “来了啊,东赫。”董思成看见李东赫怨妇一样站在教室门口盯着他,“你感情路上又受挫了?”
  
  “唉呀winwin哥(ㄒoㄒ) ~他又嫌弃我T^T”
  
  “我不是让你撒娇嘛,发挥你年龄优势啊!”
  
  “我撒娇了!他大爷的他差点笑抽过去!他说我太搞笑了ヽ(#`Д´)ノ”
  
  “要不你去擦点BB霜吧东赫啊。”​​​
  
  天生就带主角光环的,大有董思成,小有罗渽民。李东赫他妈不止一次教育他:“你多跟渽民学学,看看人家,嘴多甜,多乖巧,你再看看你,成天跟个泥鳅一样,你就不能老老实实待会儿,还有,你能不能教你马克哥好好说话,他今天跟我打招呼一口釜山味儿,上回是全罗道方言,下回你是不是要教他济州岛方言。”
  
  “李马克从小在外国长大,我不是想让他好好了解韩国文化嘛。”
  
  “嘿你这小子又给我顶嘴!你马克哥父母都在国外,就他自己回来跟他奶奶住,老人岁数大了肯定有照顾不周到的地方,亲戚又不在身边,他不依靠我们还能指望谁?厨房里有盘炒肉,你再去盛碗大酱汤给马克和他奶奶送去。记得乖一点,见到奶奶嘴甜一点儿。”
  
  “唉呀,知道了。”
  
  李东赫觉得他妈简直太好骗了,他同桌罗渽民一个大写的切开黑,就会在长辈和哥哥们面前装相。你看看他对李杰诺。
  
  呃……撒娇……
  
  你再看看他对李马克。
  
  也撒娇……
  
  看小星星!
  
  撒娇……
  
  李东赫他winwin哥跟他讲,“撒娇的人最好命”,他觉得对,罗渽民就像成德善一样,李杰诺喜欢他,李马克也喜欢他,哥哥护着长辈宠着,他也尝试过撒娇,只不过他一开口,别人就笑。有的人天生真的是天生就戴着主角光环啊,都是命运啊。
  
  “李东赫你嘀咕什么呢?”
  
  李东赫转头看见罗德善盯着他,想成为李德善的那颗心又黯淡了,他就是李东龙,按理说,在友谊上他也应该是喜欢罗渽民的,为什么就是喜欢不起来呢?只是因为是情敌么?
  
  “渽民呐,你知道什么叫主角光环么?”
  
  罗渽民看李东赫少女一样托着腮,了然。
  
  “其实从科学的角度来说,有人生下来就是自带打光板的。”罗渽民盯着李东赫洁白牙齿,“举个反例,你现背着光,我只能看见你的牙。”
  
  李东赫蹲地上捡起了破碎的心,算是想明白自己为嘛不待见罗渽民了。
  
  呵呵beach:)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