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只有可爱的姑娘和狗

HELLO BEACHES

C 3

  
  “哥,搞基么?”
  
  惊醒,金道英不知道这是第多少次做这样的梦,一身冷汗,大脑空白,下身……下身?
  
  “我靠我小弟弟怎么站起来了!”
  
  在金道英十多年的自我认知里,他性取向大众,意外看了gv,也没有产生生理反应。所以,这不是梦一定是有人说梦话。麻蛋这回一定要抓到是谁给哥吓醒了!
  
  打开台灯,扭头瞅瞅隔壁床的文泰一完好包裹在被里,形如茧蛹,这样子不可能是他。环视一下,上铺睡相都蛮好的,下床的时候险些被绊倒。
  
  “西八,董思成这小妖精又把专辑堆地上!”
  
  因生活费已不能支撑外卖,董思成和国内小伙伴联手干起了代购,后来扫货的时候听俩中国妹子唠嗑,了解到了专辑代签,分不清口红品牌色号买错货频被买家退货的直男董自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心一意开始了专辑代签及周边业务,“董老师专辑代签”也因此在微博开张。
  
  “不过这小子为嘛要买一堆男团专辑,没胸没腿的。”金道英腹诽,“签售会都是迷妹,在那中间不尴尬嘛?等等,迷妹?卧槽你是去看妹子的啊!果然还是董老师套路深:)”踢开专辑,金道英举灯瞅了一圈,大家睡相都还好,难道真是自己做梦?看看表才3点,得,还是上床睡觉。回身,下铺的郑在玹动了动,呢喃“哥起好早。”
  
  “啊啊,哥是要去卫生间,在玹抱歉啊吵醒你了。”
  
  “没事的哥,正好我也要去。”
  
  俩人并排走在一起,金道英突然觉得一阵尴尬,两个男生一起去上厕所这种事,好像还是第一次,尤其是刚经历那个神经病一样的梦……冷静一下,捏捏自己的脸,“就是去个厕所啊我在想什么啊”金道英小声嘀咕。
  
  “嗯?哥说什么?”
  
  “啊没什么,有点冷。”
  
  郑在玹搂住金道英,想起了昨天广播里的高温预警,看他脸通红,问他是不是热伤风,说着,手覆上金道英额头,“诶,哥你好像是有点发烧。”
  
  金道英整个人僵住,郑在玹的手指柔软,掌心温热贴在额头,金道英瞬间毛孔紧缩,打了个寒战,整个身体变得异常敏感。郑在玹正过身搭上另一只手想拥住他却被其一下推个踉跄。反应过来的金道英伸出手想扶又顿住,看着郑在玹委屈的小眼神,讪笑“那个,哥想拍你肩膀来着”,金道英咬咬牙,抬手拍了拍他肩膀,“然后,嗯,一下劲儿使大了”。郑在玹仿佛没听见一样,走上前牵住金道英的手,“那哥我们快去快回,我给你找退烧药。”经过刚才那一下,金道英不好意思也不敢再甩开人家手,被牵着大步向前。
  
  从去上厕所到上厕所,整个过程金道英都陷入一种蜜汁尴尬,他听见隔壁单间的水声,脑海里郑在玹呜咽那句“哥起好早”单句循环,金道英的手渐渐向下探去……
  
  “卧槽!我不是真成gay了吧(╯‵□′)╯︵┻━┻”
  
  郑在玹对金道英的感情很单纯,单一纯粹就四个字——我想上你。
  
  李泰容说郑在玹身体有种超越性别的美感,极具诱惑力,一般情况下郑在玹都会先捂胸,然后飞奔扑到金道英怀里,额头紧靠着胸口,手伸进宽大的校服外套里紧搂着金道英的腰,在被推开之前,委委屈屈地告状“哥,李泰容又来性骚扰我了。”
  
  今天意外,在李泰容第n次夸赞郑在玹身体香艳时,郑在玹抱住他,下巴抵在颈窝。
  
  李泰容一愣,对着额头一巴掌拍开,“呀!原来你一年四季在寝室穿无袖就是为了勾引我!”
  
  郑在玹斜了他一眼,一副懒得理你的样子,李泰容见状笑嘻嘻揪住郑在玹衣角,“不就是一天天跟孔雀一样在道英面前开屏,结果被无视了吗。来来来,哥给你讲讲怎么收服这貂儿。”
  
  “请不要随便给我们家兔子起外号,这种亲密的事外人就不要掺进来了。”
  
  李泰容痛心疾首,“你看看,你这从根上对道英认识就不到位吧。你把他当兔子养,没事儿色诱两下,想玩养成系最后一口吃掉。但这是只貂,吃肉,你那色诱在他眼里那是撒娇,你把他当宠物他把你当弟弟。”
  
  郑在玹想想平时金道英的表现,觉得李泰容分析的有点道理,“你的意思是道英喜欢幼齿型,那以后我们上床是不是叼奶嘴会比较激发他的x欲,诶?杜蕾斯有奶粉味的吗?”
  
  李泰容突然很庆幸金道英是个迟钝的人,他甚至怀疑郑在玹的黑框眼镜是有透视功能的,金道英在他眼里就是个裸x体,下意识的他捂住了自己的三点。
  
  郑在玹看他吓到的样子觉得好笑,“行了,我知道你什么意思,让我多卖萌?”
  
  “对!你看董思成那声哥叫的,悠太有抵抗力么?没有!让干嘛干嘛。你再看看你,看道英跟看猪肉一样,他能不害怕么,你得让他放下戒备心产生保护欲!”
  
  “他产生保护欲了,我还怎么上他。”
  
  “人都没骗到手,你想的到挺远。”

评论(6)

热度(104)